杳二

查无此人

【双叶年上/22H】生贺

 


https://project-yeye.lofter.com/post/1ed5e9ce_f7791c9"; target="_blank">【双叶生贺】2017双叶年上36H企划

 

 *双叶年上

  哭唧唧的叶秋不知道是否算雷

  文笔渣画风清奇希望多多见谅

  可能烂尾了 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结束了...

  每天叶秋办公室桌子上总会有那么几份关于电子竞技的杂志报刊。虽然叶秋对电子竞技并不感兴趣公司里的员工也不曾见过叶秋玩什么游戏,但每天有点空翻杂志看一看像是成了叶秋的一种习惯。

  这不这天叶秋趁着开会前几分钟小歇一会揉了揉因长时间低头做计划酸痛的颈椎,头一偏便看见了桌面上堆着的杂志。

  啧……这阵子光顾着跟老东西们斗智斗勇了,杂志都堆这么摞了啊……

  随手拿起最上面的一本还没翻开叶秋便被杂志封面硕大的――叶修退役――的标题刺了眼。

  退役?真的假的?会回家么?四舍五入也都十三年了混账哥哥也该回家了吧!叶秋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主界面,零消息零短信零通话……看着空荡荡的聊天界面叶秋有些出神……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行渐远,越来越陌生?我们明明应该会成为最了解彼此并且彼此最亲密的人可是现在…我不了解你的想法也不理解你的做法。

  我不曾陪你离家落魄过,也不曾陪你征战荣耀。你大概是讨厌我的吧!不光不理解支持你还老是打电话发消息的骚扰你……

  一叶不做秋09:20:21

  〖又退役了?回家吧!〗

  君莫笑17:01:20

  『啧……笨蛋弟弟!哥都到家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几点回来?』

  一叶不做秋19:50:28

  〖太惊喜!太意外了!〗

  〖这俩天要加班我就不回去了。〗

  〖老爸老妈没难为你吧?〗

  七月份的夏天总归还是闷热的顺带着让本就心情不美丽的叶秋更加的焦躁。叶秋回了叶修的消息便踩着夕阳的小尾巴回到了自己在B市公司附近买的公寓里。其实叶秋并没有加班什么的之所以那么跟叶修说也只不过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该用怎样的心态去跟叶修长相处。

  当叶秋拿着钥匙捅开自家门锁看到屋内坐在床上打荣耀的叶修时是一脸蒙逼的!

  what????

  “叶...叶修?”

  ‘别没大没小的叫哥哥。’

  “你怎么会在这?”

  ‘这也算我家我不在这在哪?’

  what?你家????

  ‘别傻乎乎的站在门口了快进来啊!空调还开着呢!’

  进了门的叶秋觉得特别尴尬,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却还找不到可以聊的话题。

  “你吃了没?”

  ‘吃了,我以为你会凌晨回来就自己泡了点面。’

  想起自己跟叶修撒的谎,叶秋莫名的心虚只好借口去洗漱掩饰。冲完澡的叶秋换上睡衣从衣柜里拔翻了一会扔给叶修了一套睡衣。

  “睡觉的时候换上,今晚你先跟我挤一挤。呃…被子也没有别的了咱俩先一人一半。我有点累想先睡会。”

  说完叶秋便瘫倒在了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这才快9点?’

  ‘这么累?发生什么了么?’

  “没什么,就公司里的那一群老东西瞎闹腾而已。”

  ‘能应付么?’

  “说的跟我说不能你就能帮我应付似的。”

  ……

  ‘他们打荣耀么?’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别玩的太晚对身体不好,早点睡!”

  ‘哦...’

  没多久叶秋感到身边的位置陷了下。叶修特别自觉的往叶秋的方向靠了靠把叶秋揽进了怀里。叶秋能清楚的感受当被叶修揽进怀里时自己身体的僵硬。其实姿势并不舒服但叶秋却不敢乱动因为害怕自己一乱动叶修就收手了……自己多久没有被叶修抱着入睡了?除了俩年前那次自己去叫叶修回家的那夜。还是酒壮熊人胆的叶秋撒泼打闹自己上了叶修的床抱着叶修不撒手……第二天叶秋醒了酒后觉得特别的羞耻……

  ‘好啦!别想那么多,不是累了么?睡吧!哥抱着你睡哈。’

  “谁让你抱着睡了。”

  叶秋小声的隔那嘟囔着。

  ‘啧…那是谁俩年前把哥哥我拖进杂物间还抱着我不撒手的。’

  “那次是喝醉了!”

  ‘你小时候也是天天晚上赖在我怀里的啊!一不让抱马上你就哭鼻子。’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那你俩年前还跟我哭……’

  .....

  知道自己是说不过叶修了,索性放弃狡辩换了种自己舒服的姿势依偎在叶修的怀里。

  感受着叶修的心跳叶秋慢慢想起从前的自己特别的依赖叶修每天晚上都会抱着叶修睡。其实叶秋只有对叶修会顽劣的像个孩子。大抵便是因为知道只要自己一哭一闹叶修便会心疼自己让着自己,想来自己也是被叶修惯的没点样。但是15岁的那年因为自己的原因那人走了,叶秋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哭怎么闹叶修都不肯回来.....慢慢的叶秋学会了收敛自己情绪。

  早就不会哭了因为没有你惯着我了……

  看着貌似陷入沉睡的叶秋,叶修突然回想到以前的叶秋特别的调皮捣蛋也特别的粘着自己像个小跟班,总是会跟着自己到处地的窜也会到处地的给自己惹麻烦。回到家里被父母体罚,明明体罚的是自己先哭的却是他。每次叶修看着叶秋抹着脸上的眼泪一声声——哥哥——哥哥——的总会觉得也算没白白代替笨蛋弟弟挨罚。慢慢的叶秋长大了,还会像小时候那样的依赖着自己,只是叶修觉得叶秋大了就越发的不爱什么都跟自己说了。就拿当初离家出走的事举个例:怎么说叶秋也算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小家伙转个眼珠叶修都能明白叶秋想做什么别说这种离家出走的大事了!叶修怎么会不明白叶秋离家出走的原因?无非就是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的亲哥哥一时难以接受想通过离家出走的方式放下叶修。其实叶修并不觉得这方式有什么不对只是有些不舍。怕叶秋一去不复返也怕叶秋吃苦受累,毕竟那是自己疼了宠了十五年的笨蛋弟弟啊!

  这么多年叶修虽然没有特意跟叶秋保持联系打问叶秋怎么样了?却也会通过别的方式去打听叶秋过的好不好……

  叶秋长大了...为人处事说话办事什么的越来越成熟了叶修却觉得有些不喜欢。不禁感叹果然还是小时候的笨蛋弟弟可爱啊!至少那时候的叶秋什么都会对自己说,还总爱粘着自己。

  看着怀里熟睡过去的叶秋,叶修紧了紧环着叶秋腰的手臂。

  本来是想等笨蛋弟弟自己觉悟的,现在看来这都十三年了都还这么怂。罢了。这次,哥哥再也不会放手了....

  第二天一大早叶秋便被叶父的一通电话吵醒。说什么让哥哥去苏黎世参加世邀赛为国争光,然后自己作为叶家跟世邀赛的投资合作方出席比赛现场。看紧叶修比完赛后将其押送回家?

  fuck!我还没准备好怎么跟叶修相处啊喂!

  在准备去苏黎世的日子里叶修对叶秋可以说是照顾有佳,让叶秋感到有些虚幻。好像我们又回到了小时候的那种亲密无间,仿佛你从未离开过我……

  到了苏黎世后大概是因为叶修跟叶秋是兄弟俩的缘故吧!安排的房间也是叶修跟叶秋住一间。

  这天晚上叶修正在房里整理着国外那些对手对战的视频资料。各式各样的选手资料让本就因为担心笨蛋弟弟被人拉去应酬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的叶修更加焦躁。

  怎么还不回来,这都0点多了!算了不看了,我还是去找找叶秋吧!

  那里叶修刚打开门叶秋便被框进了屋里。叶修赶忙扶起瘫倒在地上爬不起来的叶秋。

  这个笨蛋,自己一杯倒不知道么?竟然还敢喝酒!

  ‘你怎么在门外面?’

  “啊…哦…我没带钥匙。”

  ‘敲门不会么?’

  “嘿嘿,我怕你睡着了就没敢。”

  自打叶修退役回家后,许是因为没什么好烦恼的了也许是因为叶秋。现在的叶修在叶秋的监督下正在慢慢改掉那些坏习惯,技术宅的叶修偶尔还会跟叶秋去健健身。

  按理说叶修现在每天都是九点多快十点睡觉,就算最近在整理选手资料也没超过十一点的。看着醉酒了还因为担心打扰自己休息选择靠在门口等天亮的叶秋。叶修表示特别心疼。

  ‘不能喝就别喝,死要面子活受罪!’

  那里刚躺下消停没一会叶秋猛的从床上起身把揽着叶秋睡觉的叶修吓了一跳。

  “嘤嘤嘤……哥~”

  ‘啧…人家醉酒都是一发闹完你是还有后作用。’

  “嘤嘤嘤……哥~”

  ‘哎哎哎~在呢!’

  刚答应叶修的胳膊就被叶秋抓起来咬了口。

  啧…都快三年了咋还这样呢。真是一点没变啊!’

  等把叶秋哄睡着,房间归于安静叶修却说什么也睡不着了。

  叶修想起俩年前叶秋来找自己回家,不会喝酒还提议喝酒结果也是这样大半夜的耍酒疯蹲在沙发旁边,一边用手指戳着叶秋的肚子还带着哭腔一遍遍的小声叫着哥哥。自己刚答应就被叶秋给咬了,这家伙看着挺弱不经风似的力咬的还怪疼的。原本刚醒还有些迷糊的叶修瞬间被痛清醒,叶修半躺靠在沙发上想着等会要板着脸好好教育教育叶秋,大半夜不睡觉吓唬人是不对的!咬人更不对!结果还没来得及张口就看到叶秋起身。大概是蹲的时间有点长叶秋刚站起来又踉踉跄跄的摔倒在了叶修身上。然后在挣扎着爬起来跨坐在了叶修的大腿上。

  啧……这是酒劲还没下?真是废物。

  如果叶修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什么……好吧可惜没有如果!

  叶秋做坐大腿就坐大腿吧!反正自己亲哥也乐意叶秋跟自己亲密一点但问题是叶秋还不老实!一个劲的戳着叶修大腿根部的凸起!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着叶修离开的后自己遇见了什么人,碰到了什么事……说到激动处叶秋还会多戳俩下!对此叶修表示:你这样会被艹的你知道不!

  就这样俩人一个在哪说(不管自己说的有没有逻辑也不管对方有没有在听像是要把这少了十年的话都补回来。)另一个就在那听(虽然生理反应很痛苦,但也是痛并快乐着。)

  等到叶秋说累了就直接趴在叶修的身上睡了过去。

  叶修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叶秋趴在自己胸膛睡着的样子。

  天刚亮,叶秋刚睡醒便看到叶修现在窗台上冲着他笑。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叶修的身上那么的耀眼。

  恍惚中叶秋好像听到叶修说:

  等比完赛我们就回家,我哪也不去了,就在你身边守着。

  真的么……

  比珍珠都真……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