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二

查无此人

        一直记得全职里叶修有一句关于苏沐秋的话我挺喜欢的 …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我吧…就特别特别希望叶修也对叶秋说那么一句话 所以便有了这个产物 …
        也许很ooc 但还是想分享一下 如果造成什么不适 多多见谅 …一鞠躬…在鞠躬…  


        一直有很多脑洞奈何太懒…本来只是想写一写那么一个小段 ,无奈又蹦出新的脑洞…想着发一次 要不…一块吧 …  
     

        叶修:哥爱着一个人…    
                  特不仅是个笨蛋还很懦弱…  
                  所以啊…     
                  哥要狠狠的惩罚特一下…

        叶秋: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应该断绝这个念想,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糟糕透了又真好啊…      
                 即使我们不会在进一步,至少我还有正当理由去找你…这样就够了…不能再贪心了啊…
  

         这大概是…那个…中间…发展期?…
         啊…好想在写一下在一起的甜蜜啊!但是…我已经用尽我的洪荒之力了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啊…
          大概…这样? (预感要崩到底了…)
         

         叶秋:混账哥哥  你什么时候回家!!!(炸了毛的叶秋双手揪住叶修的衣领)
        叶修: 叶秋 你说你 都多大了啊? 平时的教养呢?被狗吃了么?怎么一到哥面前就这德行了?(被揪住衣领的叶修不挣扎也不反抗一本正经的话语却被嘴角上翘的弧度出卖了内心)
       叶秋:切…要你管!(撇头)
       叶修:啧…这暴脾气谁惯的啊…小心没人要啊~
       叶秋:你惯的~(得意洋洋的看着叶修)
       …………
       …………
      叶修谈了一口气凑近叶秋的耳旁轻语……

      老板娘陈果今年兴致索然的没有特别关注叶家兄弟俩,毕竟三年了啊!早就熟悉他们的套路了啊!很无聊啊!所以当听到叶秋的话的时候 ,陈果整个处于懵逼状态。
       什么情况?叶秋今儿个脸色不大对啊!
       竟然还主动去买菜?
      随意报了俩个菜名望着远去的叶秋陈果特别好奇的问向叶修
       “你答应回家了?怎么叶秋笑的一脸?”
       “没答应啊,你问叶秋去我又不是叶秋”
     ……………
     ……………
     叶修望着门口,啧…这反应太犯规啊!笨蛋弟弟…
     叶修到底对叶秋说了什么呢?
     叶秋想混账哥哥太犯规了啊!明明只要还能见到他跟他说说话就满足了啊!这下糟了啊…没发满足了啊…想要的更多了啊…
 

叶修凑到叶秋耳旁轻语:“那就让哥负责吧!”
   

   我知道崩了…对不起…我的锅…接受谈人生谈理想板砖刀片…但不接受撕……谢谢能坚持看下来的人…如果带给你不舒服的感受 再次表示歉意QAQ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