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二

查无此人

【全职双叶】烦琐小记 (退役后)

*双叶无差,私心年上  (结局绝对he但现在只是个段子)
*就是些比较平常的事情,想到什么写什么比较任性
*可能是会成章也可能就这么一段毕竟我特别懒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今年二十七八  工作体面钱够花  可是你真的知道么  工作压力真的很大】     ――来自歌词……

     荣耀第十联赛,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
     随着电脑里解说员激动的声音叶秋揉了揉有些发涩的眼睛。
     因为工作忙叶秋没能去现场看叶修的比赛就连网络直播都没能赶上。
     要不是因为今天一大早叶母给叶秋打电话说“阿秋阿!阿修回来啦,你就知道忙工作都好多天没回来看看我和你爸了,今天中午一定要回来阿!我们一家人吃个团圆饭!都怪你爸那倔脾气,我们一家人都好久没能聚全了……”
     “……”
     电话那边叶母还在巴拉巴拉的跟叶秋念叨这边的叶秋早就听到叶修回家的时候愣神了。
     回家了?
     比赛完了?
     几天几号了?
     ……
     经理~经理~来活了!
     愣回神的叶秋应了自家老妈一声便去干活了。等叶秋再忙完已经接近11点了,本来叶秋不干完活先回家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人家叶秋是老板。但是叶修回家的消息太过冲脑,叶秋觉得自己需要冷静冷静。

    磨磨蹭蹭到12点多叶秋回到叶家时叶母已经做好了一大桌子饭菜就等叶秋回来开饭了。
    “哟,笨蛋弟弟回来了?”
    “嗯。”
    “快去洗洗手准备吃饭了。”
    ……
    叶秋不是没幻想过有朝一日叶修回家俩人见了面会这样那样的阿!但这一天到来了又显得那么不真实。
一家人坐在一块吃饭,叶母会时不时给叶修和叶秋夹菜。叶父黑着脸嫌弃叶母有了儿子忘了老公,然后会被叶母嫌弃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不正经。叶修会爆手速抢走叶秋爱吃的菜招惹叶秋的一句“混账哥哥,你就不能给我留点么!”然后又把叶秋爱吃的菜从自己碗里吧啦到叶秋碗里。
     人总是会长大的,叶秋也不例外,叶修不在的这些年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也见了各种各样的事,从一个青葱少年到马上三十而立。叶秋变得成熟稳重,礼貌谦和。但在叶修面前,叶秋好像还是十三年前的叶秋。会傲娇会炸毛,那么幼稚又那么真实……

   看着面前的一家人恍惚间叶秋有些分不清楚这是梦还是现实,就好像那十三年只是叶秋的一场梦。叶修没有离家,叶修一直在。

――――――――――――――――――――――――――――――
   
   其实本来没想写……但是今天刷双叶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梗。我知道我不该提但是因为这个事憋在我心里一下午了,就跟卡了根鱼刺一样,下不去上不来还贼难受。我知道我该圈地自萌不该奢求所有人都认可双叶,骨科   但是能不能请求一下能不能把会出现的cp写在前面……
   这个小记没有大纲只有我想到什么画面写什么!我想着会分为离家前,离家后,退役后三个部分……
其实我本想着写  叶修住到叶秋家后酱样那样 然而  现实有点残酷  我光叶修回来就唠叨多了……
如果有愿意跟我聊双叶的我会很开心  但我有点恐交……所以如果你跟我说话我特高冷那大概是我再思索该怎么跟你说话…… 虽然混了很久但还不太会发文排版  如果有什么不合适的请多多指教

评论(1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