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二

查无此人

【全职双叶】烦琐小记 (退役后)

*双叶无差,私心年上  (结局绝对he但现在只是个段子)
*就是些比较平常的事情,想到什么写什么比较任性
*可能是会成章也可能就这么一段毕竟我特别懒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 叶修先察觉爱叶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混账哥哥!你就不能给我留点么!”


  面对几经被叶修抢食的叶秋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抗议。叶秋不是没反抗过但实在是不及叶修的“快准狠”狠的叶秋直想拿筷子抽叶修。


  平时聊天嘴炮我也就算了!

  刚回来你就跟我抢食?

       我在外面干一上午的活累死累活的!容易么我!你还跟我抢食!

  你还是我哥么?


  “阿修跟阿秋感情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好阿!”


  面对叶母发出的感叹叶秋表示:


  哪里看的出感情好阿!

  明明就是单方面的欺负好么!

  我还是不是你的儿子你这样光看着不阻拦真的好么!


  “好好好!给你给你,都给你!”


  边说着叶修边把抢来的食物又都往叶秋的碗里吧啦。


  看着叶秋负气似的把嘴里塞得满满的。突然莫名的想起自家小孩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发那个仓鼠的表情包,记得里面好像有一张是仓鼠吃食物把嘴塞得满满的,一嚼一嚼的特别逗。想着想着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


  哼!笑的真猥琐!


  吃过午饭叶秋有个眯一会的小习惯。跟叶父叶母说了一声便先回房间休息去了。


  “阿修还没跟阿秋说明么?”


  “嗯…还没…”


  “哼!当初是哪个混账玩意跟我提条件的。说的哪叫个自信满满。”


  “呵呵……惭愧惭愧!”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行了。你也别老说阿修,他才刚回来你再给我说跑了。”


  叶父哼了一声便帮叶母去收拾碗筷。


  叶修随着记忆进到儿时住处,看到自家小孩正蒙着被子吹空调。叶秋把自己捂得哪叫一个严实。叶修怕小孩闷着便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些,顺便给小孩扯了扯被子。


  老弟阿!哥回来了,这次你要是不反抗哥可就再也不会放你了……


-----------------------------------------------------------------------------

没能坚持看完原著的我有些卡......妄想着能不欧欧西但还想着叶修能够多宠宠叶秋....算了  反正要崩那就让叶修多宠宠叶秋好了......

没能看全原著的我无所畏惧   原著什么的让特存活在梦里吧......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